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這樣的妳

最近覺得心裡好疲憊唷,
你曾經是我覺得可以一直很要好的朋友,
但你不斷的觸碰我的底線讓我真的傷透了心,
我想.....就暫時讓我消失一下吧。

其實這些話應該要當面跟你說,
但我知道你細膩的心思會讓你覺得很受傷。

我當你是很要好的朋友,
但不代表我是你的僕人,
我包包裡的水不是為了你而帶著,
所以如果你覺得你可以渴了就把我包包裡的水抽出來,
那抱歉,這舉動讓我很震驚也很震怒。

我當你是很要好的朋友,
但不代表我沒有自己的隱私,
我願意跟你分享的我自然會告訴你,
但你無權動我包包裡的東西,
即使只是一包旅遊書,
那天你就自己從我包包裡拿出我的旅遊書,
當我點餐回來看到你手中拿著我的書,
說實在,我真的很生氣。
就算我們再好,也不是這樣的方式。

我當你是很好的朋友,
但不到表我應該幫你背你自己的東西,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我的原則是,你要帶什麼自己背,
朋友間本來就沒有高低階級的差別,
你這個舉動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如果你背不動就不要帶,
要帶就不要叫別人幫你拿。

我知道我這樣對你很吝嗇,
但我真的希望妳長大一些,
有時候看著其他人給你的建議,
很想要幫你說話,
因為覺得她們不了解你,
但是,也許你真的該長大了,
真的該獨立一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