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現在我很幸福

我真心地想要謝謝你,還給我一片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這兩個禮拜過得很充實也很有節奏感,

不是為了彌補你的空缺,而是我想起了我還有好多事情沒做。

我已經忘記這片天空有多大有多美,

曾經只看的到你跟我的世界,除了鑽牛角尖,不然就是執著小事情,

我還太年輕了,有些事情只執著在眼前卻不曾看透,

現在回想起來,也許是因為立場不同,也許是因為置身事外,所以很多事情可以理性看待。

我知道我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無法在面對之前傷害我的人,

原因之一是我會想著所有他們的缺點,然後將情感由愛變成恨,

最終就可以把自己的情感抽離。

這個方式是對我最有效,也讓我最快復原的方法,

所以我無法再見你,也不能再和你聯絡,

原諒我無法灑脫的看到你和你打聲招呼,

我知道這很不像我,但現在的我只能這麼做。


心裡難受歸難受,但我知道這樣是對我好的。


曾經,我的世界只繞著你轉,

現在,我希望我可以完成所有我想要做的事,

包括,讓自己幸福。

幸福的定義很廣,


不一定是身旁有了另一個他,


對我來說,現在的幸福是每天都可以過得很開心,很自在,

做回那個開朗天真的我。

謝謝你。

我在離開時傷痕累累,

但我要在離開後幸福自在。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