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有你,真的好幸福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短暫,

好希望有更多的時間跟你待著,

人們常常說,相見恨晚。

是呀,你也常開玩笑地說,早知道就在我剛下飛機到美國的那一刻就去接我,然後我們就可以幸福的過每一天。

雖然知道這是玩笑話,但聽起來總是甜甜的。

我們都曾受過傷,所以才會在這段感情中更珍惜對方,

如果沒有過去的我們,也不會有現在的我們,

過去的 47 天我過得很幸福,

有你專注的眼神在我身上,是已經失去很久的感覺了;

未來的  53 天我也要過得很幸福,

從今天開始算,等你回國的那一天,我們再在機場相逢的那一天。

你要好好的,我也要好好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