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得過且過

得過且過,

很適合我現在的鴕鳥心態。

我要的是什麼,想了兩個禮拜,又回到了原點,

一看見你,兩個禮拜本該平復的心情又起漣漪,

我真的好想念你。

這個禮拜過得好辛苦,

生理期來,整整躺在床上兩天,

起不來,越睡頭越痛,

一個人忍著牙,想著我自己也可以熬得過來,

但其實我心裡的某個角落好希望你就在我身邊,

但這些話我都放在心裡。

這禮拜的脾氣也變得異常的火爆,

動不動就不耐煩,

也許是身體不舒服影響了心情,

禮拜一跟她的誤會我氣了一整個晚餐時間,

禮拜三因為另一個她的八卦,我覺得我被我的好朋友出賣了。

我真的不懂,妳寧願去討好別人的女朋友也要出賣自己的朋友是什麼心態?

我們的感情就這麼薄弱? 我真的不懂妳在想甚麼,

但是我真的很在意。


為什麼這世界上煩心的事情這麼多?

總是一件事還沒有想通,

另外幾件事就蜂擁而上,

我好累好不想去知道這些,

當每每需要你的時候你又不在,

怪我自己吧,

就不能學會自己處理這些情緒,

但我的情緒罐子已經滿了,

我真的不想要了。



1 則留言:

  1. 我總是和老婆說,你要學著自私一點。
    當你真誠地待世人的時候,世人不見得會真誠地待你。

    好人不長命、但也許有一天會有福報。
    這就是人性、這就是現在的社會。

    我很自私,我不認為自私是錯的。
    當你把刀子借給別人的時候,就得提防被別人捅一刀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