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一直以來我都很清楚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然後照著計劃去執行,

成功了開心一下,失敗了難過一下。

但此刻的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也許此刻的我應該放手,

讓難過的你回到你原本的世界,

讓你開開心心的。

我這麼做對嗎?

想像著你難過的神情,

我反覆著思量到底該怎麼做。

這段日子,

不斷的在做選擇,不斷地整理自己的情緒,不斷的起起伏伏,

覺得好累唷。

這些事情到底甚麼時候才會有個結果?

人,本無私,

我也不應該幻想著有一天可以幸福快樂,

幸福快樂對我來說太遙遠了。

在感情的世界裡跌跌撞撞,

心被傷透了又再燃起希望,

不斷的跌倒又不斷的幻想。

其實一個人不是也很好?

不用擔心會讓另外一半難過,

不用擔心自己會受傷害,

自由自在、隨心所欲,

就只是一個人,沒有人陪,

也沒甚麼大不了,

是這樣的想法嗎?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掌控所有事情,

兩個人的時候變數就增加,

猜不透另一半的想法,

因為你不是他。

想著想著,就越來越茫然,

到底該,怎麼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